Sprint 8® 是一種 20 分鐘的高強度間歇訓練課程,它經過科學實證,能提升能量、減少體脂肪並增長瘦肌肉。

這種訓練包含高強度的短暫爆發運動(30 秒),然後接著 90 秒動態休息。
Sprint 8®HIIT高強度間歇性運動
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越來越受歡迎。
ACSM 已宣布 HIIT 是過去幾年最熱門的運動健身潮流之一。

HIIT 為何如此熱門?
  • HIIT 鍛鍊可根據所有體能程度進行調整
  • 這種鍛鍊可利用各式各樣的器材設備進行,或徒手進行
  • 相較於傳統鍛鍊,HIIT 能燃燒更多熱量,而且在鍛鍊結束後還能持續燃燒熱量
  • HIIT 鍛鍊可提升有氧與無氧體適能,減少體脂並增長肌肉
  • 超越 HIIT,Sprint 8 訓練比 HIIT更進一步
    每次的 30 秒衝刺必須全力進行衝刺。
    因此,在 30 秒衝刺的末段,您的速度/RPM 會降低。

    在大多數 HIIT 課程中您會進行高強度運動 45 秒以上,且高強度運動之間的恢復運動時間通常很短暫, 這代表您在每次高強度運動時無法達到最高極限。

    Sprint 8 特別設計了 90 秒的恢復階段。30 秒高強度運動與 90 秒恢復運動是理想的比例,並能帶來更健康的體重與 BMI。
    創辦人Phil Campbell

    每次的 30 秒衝刺必須全力進行衝刺。
    Phil 是美國運動醫學會的合格私人教練。他的醫學背景和專業聚焦運動體能訓練,以及和運動員合作以提升他們的速度與靈活度。他創立了 Sprint 8 訓練課程,將 HIIT 的科學方法帶入有氧運動訓練。早在 Sprint 8 課程形成風潮前,喬山健康科技體認到這種課程的好處,並立即將它植入我們的有氧運動設備裡。
    科學研究
    King’s Daughters 醫療中心(KDMC)針對 22 位年齡介於 30 至 57 歲女性的獨立研究顯示,Sprint 8 訓練在 8 週試驗期間的 8 小時訓練,讓受試者整體的體脂率減少 27% 及 BMI 減少 4%。

    受試者在 8 週期間每週進行三次 20 分鐘HIIT,並且沒有特別控制飲食。在試驗期間,受試者可在自己選擇的健身設備進行訓練:立式或臥式健身車、跑步機、橢圓機或結合不同設備。KDMC 取得 Sprint 8 試驗前與試驗後的實驗室檢驗資料,將之做為基礎值。

    此研究的結論指出,只要定期進行Sprint 8 訓練短短 8 週,平常人就能獲得真正的成效。
    * 可能因個人體質而異
    Sprint 8 獲得喬山健身科技有氧運動設備的採用已 15 年以上,
    並獲得重要健身雜誌的讚揚。
    成效
    Sprint 8 經過科學證明,可透過增加人類生長激素(HGH)的自然釋放,減少體脂並增長瘦肌肉。自然釋放 HGH 的效用是 HGH 注射的將近兩倍,能讓人看起來與感覺更年輕!

    雖然 HIIT 提供許多益處,包括燃燒更多熱量,但 Sprint 8 產生的 HGH 自然刺激能帶來顯著成效。HGH 的增加會促進瘦肌肉生長、減少體脂並提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