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4

JOHNSON喬山 獲商務人士健康品牌第一|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市場快訊/JOHNSON喬山 獲商務人士健康品牌第一

  • ▲JOHNSON 喬山連續八年名列台灣前20大國際品牌,在今周刊第6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健康器材類調查評比中,更是獲得商務菁英的青睞與肯定,票選為第一名理想品牌。(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JOHNSON 喬山連續八年名列台灣前20大國際品牌,在今周刊第6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賞」健康器材類調查評比中,更是獲得商務菁英的青睞與肯定,票選為第一名理想品牌!

JOHNSON 喬山致力於提供創新、優化的產品予大眾,為使用者打造快樂的健康體驗!在這項針對商務人士與高階主管的市場調查中,喬山的品質、信譽、和安全以及消費者實際體驗之口碑,更是在評比中勝出於同業。

例如去年底推出結合實境體驗技術的「Run for Love 愛無限跑步機」,為史上最具革命性突破的家用機種跑步機,智慧化的互動設計顛覆傳統跑步機既有功能,使用者可在跑步機運動時同步享受世界美景,且透過無線傳輸技術,畫面景致的快慢能隨著使用者的步伐自動調整,也能模擬影片中實際路況來變換跑步機的坡度,讓跑步變成一場世界之旅!

2012年上市推出的「Passport 壯遊系互動影音系統」內建實境場景包含: 阿爾卑斯山、北義大利、美國洛杉磯、芝加哥以及美國東北部、美國西南部等,2013年再度發表「Passport 2」新增更多私房秘境景點,例如:法國普羅旺斯蔚藍海岸、紐西蘭南島、美國華盛頓州火山區、加州薩斯特查尼提山、加拿大溫哥華、洛磯山脈等,世界12大美景讓你任意跑!

未來喬山健康科技也將持續推出超越消費者期待的創新概念產品,並以卓越品質、優質的客戶服務及近40年的堅穩實力拓展全球,逐步邁向世界第一的健康器材集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