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2018 喬山健康科技-台北TaiSPO 國際體育用品展覽會

1. TaiSPO簡介+喬山攤位:
第45屆「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TaiSPO)」於2018年3月8日至10日於世貿一、三館登場,提供國內外健身器材、戶外活動及體育用品、運動服飾及配件產業交流的平台。配合展覽45周年,擴大展出主題,新增健身課程及服務區及IoT 物聯網區,呈現智慧健身新趨勢。
今年共有329家廠商參與盛會,喬山身為健身器材龍頭廠商,今年擴大攤位數直至60更創參展紀錄之最,從一進入口即可感受其磅礡氣勢,黑白灰相間設計從喬山集團Johnson為主視覺形象帶出產品品牌Matrix、Vison、Horizon,此次更與充滿熱情的運動健身課程Radical Fitness與南緯(紡織成衣集團)共同聯展,齊心齊力推動國內健康運動產業,為民帶來更多智慧健身運動與健康生活新趨勢。開幕式後繞場至喬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楊珍妮局長、和外貿協會秘書長、臺灣體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與台北市體育用品商業同業公會的理事長、臺灣運動健身產業協會理事長等政府機關和協會等一起共襄盛舉見證成果。




2. Radical聯展
Radical Fitness(簡稱RF)創立於2004年阿根廷,創立了十種獨步全球的團體有氧課程,並迅速在全球發展。目前在世界總計46個國家、超過10000家俱樂部開設課程,並吸引全球超過30000名教練學習。此次RF與喬山共同聯展且RF更選擇了喬山產品Connexus和 Indoor Cycle健身器材來搭配展示各項團體有氧訓練課程,熱情活潑的訓練課程結合專業的喬山健身產品,為現場觀眾帶來最不一樣的表演。

除此之外,RF總部更將於台灣首次舉辦全球年會,RF每二年均會選擇全球據點並由代理商負責舉行全球世界年會,以召集各地的代理商、加盟商、授權俱樂部經營者、全球的認證教官(Master Trainer)以及認證教練(Official Trainer),俱樂部的課程愛好者,齊聚一堂公布全球最新發展與發佈最新課程,此次首度於台灣舉辦,喬山榮幸受邀為唯一協同展出的健身器材廠商。 3月10日的嘉年華活動將於台北市體育館盛大舉辦,頂尖健身教練來自歐、美、亞、澳、台等高達600位教練與愛好健身民眾們一起熱血運動揮汗,喬山Matrix攤位同步展出甫推出即於全球刮起一陣旋風並榮獲2018 ISPO 金質獎產品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與受到各教練們喜愛並戲稱「虐臀神器」的S-Drive Performance Trainer,讓嘉年華學員開心體驗口耳相傳好口碑。


圖左: 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 圖右: S-Drive Performance Trainer

3. 重點產品/Demo
喬山攤位這次展出重點產品有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和S-Drive Performance Trainer、Rower、及新上市的Connexus Compact與Connexus Column組合成Small Group Training 產品示範活動。
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 挾帶ISPO Gold Award榮耀加緬之姿於亞洲重要秀展TaiSPO首次公開亮相,它提升了一般運動愛好者對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的運動層次,團體訓練時設定適合個人的步伐目標,隨著困難度提高,阻力會自動增加,這即表示HIIT愛好者可持續挑戰自我極限。





Connexus Line Series
此系列為全球首度亮相的新產品,集Connexus優點一身又更具簡便性,善用了平面角落等閒置空間進行完整的團體訓練。Connexus Compact可輕易調整搭配地雷管、TRX、彈力繩、藥球等配件,提升重力訓練課程的難度,活動式調整系統有多個訓練點,讓訓練更有彈性,從360度皆可方便使用。Connexus Column還可放上手機,使用者觀看影片或參考App依平用習慣進行鍛鍊。最後搭配Storage Station,讓一些功能配件的儲存空間組織化,訓練無阻礙。


圖左至右分別為: Connexus Compact, Connexus Column, Storage Station



Horizon Indoor Cycle
2018全新推出家用重點產品Horizon Indoor Cycle,以新世代全新鮮明幾何流線角度搭配完全弧度車身設計和功能,將令人興奮的戶外公路騎乘經驗帶入室內。全新Indoor Cycle Console儀表更加入了市場上少有的運動程式功能,你可於騎乘時選擇HIIT或Speed Intervals等運動模式,搭配喬山獨有Glow ride lighting system,於運動模式中指引你衝刺、間歇休息變換各式騎乘姿勢,猶如貼身小教練在你身旁跟著你不斷衝刺朝著目標前進。




覺得騎乘很孤單嗎?那你一定要試試喬山於2018隆重推出的fitDisplay APP,內建之Virtual Active激發無限想像帶領你於世界各地騎乘奔馳, Beat音樂程式讓你可隨著心情選擇適合的音樂節奏進行訓練,想要PK嗎?自我挑戰模式與世界各地的騎乘好手相互競賽讓你不孤單;其聰明的智慧學習管理與各種運動程式更讓每趟騎乘都能擁有更多自由與彈性!

Citta Series
2017 榮獲ISPO大獎的Citta Series也在今年TaiSPO首度亮相,精巧簡單的外型設計卻保有原有喬山的專業品質,可拆卸式桌板讓你在健身過程中更結合了工作與休閒的功能,其低踏板與長扶手設計適合全家人使用;一目瞭然的儀表設計可快速啟動各種運動模式,擁有親民的價格絕對是小資族的第一首選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