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Matrix Ride - 喬山亞洲區種子教練騎乘訓練課程

Matrix Ride Programming為針對今年新產品Matrix Training Cycle- CXP飛輪車所開發設計出的騎乘訓練課程,繼10月16日在歐洲區舉辦了兩天一夜的種子教官培訓課程後,12月6日移師亞洲區,於總部培訓來自日本、中國、台灣、澳洲、韓國共7位教練們,學習了解Matrix Ride並成為MATRIX認證教官。

整體訓練期間,從產品與課程理論、Matrix品牌導入至實體操作與產品體驗,每位教練全神貫注;第二天當教練們換上正式Matrix教官服裝,在CXP上接受騎乘訓練,其揮灑著汗水向前衝刺的爆發力,震撼了我們,這一股挑戰自我、堅持到底的態度不禁讓人豎起大姆指,心中都跟著想吶喊: We Can Do It! 期待這次參與認證訓練的教官們,能夠帶著最豐碩的成果,延續這一股氣勢與MATRIX共創佳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