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

健康樂活節 球星陪台中市民健身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喬山健康科技慶祝創立四十週年,十九日與市府共同舉辦「健康樂活節」,邀請職棒球星陽岱鋼、林智勝與民眾一起健身;現場也舉辦愛心園遊會,義賣所得將捐贈給社福團體。

  • 旅日球星陽岱鋼(左)參加健康樂活節,並與民眾玩趣味遊戲。(記者張菁雅攝)

    旅日球星陽岱鋼(左)參加健康樂活節,並與民眾玩趣味遊戲。(記者張菁雅攝)

喬山健康科技為培養運動風氣,昨慶祝四十週年的同時,也在草悟道舉辦「健康樂活節」,希望民眾透過開心運動的體驗,享受樂活人生;現場一邊有旺福樂團、四分衛樂團演出,另一邊則有各式健身器材、有氧課程的免費體驗,結合音樂與運動,增加更多樂趣。

林智勝、陽岱鋼也上台體驗最新的健身器材。陽岱鋼這段時間在台中進行自主訓練,他表示,球季結束之後,每年十二月到一月是球員最累的時候,因為必須在這段時間把身體訓練好,球季開打時才能有好的表現;除了體能訓練,飲食均衡也很重要,他的菜單都是老婆在管理,要做到少量多餐。

另外,現場還有愛心園遊會,除了有胖卡販售各式美食,主辦單位也設置公益小農攤位,園遊會所得將捐贈給甘霖基金會、山海屯脊髓損傷者協會。

健康樂活節從下午持續至晚上,公益感恩音樂會開放免費入場,由MP魔幻力量、彭佳慧、楊丞琳、葉璦菱輪番上陣,在熟悉的旋律中,為活動畫下句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