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Matrix 案例介紹- 澳洲GoodLife Health 健身俱樂部

Fitness & Lifestyle Group (FLG) 集團下品牌之一的GoodLife Health Clubs,為澳洲的知名連鎖健身俱樂部,12月在昆士蘭知名旅遊景點區的黃金海岸(Gold Coast)的新俱樂部開幕了! 其中飛輪教室皆採用最新最高級的Matrix Training Cycle- CXP飛輪車,並由Matrix Ride認證教官Helen Healey指導,預計近期將再設立兩間俱樂部,引領潮流掀起健身熱!

FLG總部位於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是亞太地區領先的健康與保健集團,旗下全球知名品牌包括Fitness First Australia、Goodlife Health Clubs Australia、Barry's Bootcamp Asia-Pacific、Jetts Fitness和Zap Fitness 24/7,在澳洲、紐西蘭和東南亞擁有470多個據點。

相關連結:FLG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