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4月列車長團跑揪團~新竹】「未完,待續;」小火車

【運動筆記活動】
想得到POLAR小禮物 - 防水袋和現場體驗台灣還沒有上市的
POLAR M200 光學心率GPS運動手錶者,歡迎上運動筆記報名!

 

2017 4月中區列車長揪團團練
去年「配速列車長」剛成團不久,時舉辦了「探訪新竹的田野金城武-竹22」,並受到熱烈的回響,
在經過新竹列車長四人小組的討論後,決定於桐花季再度揪團。
這次,除了金城武樹,還有什麼特色呢:
.再度一窺竹22金城武樹的風采。
.終點「九讚頭車站」搭上上彩繪小火車,出發去內灣。
.桐花季、五月雪,漫天飛舞。
.團跑,認識新朋友。
.跑步,健康樂活輕旅行。

➤ 活動時間:4/22日(星期六),上午7:00至10:30。

➤ 集合地點:高鐵新竹站全家便利商店出口

➤ 路線:六家車站->九讚頭車站,18km

➤ 活動流程
7:00~7:10 集合(高鐵新竹站全家便利商店出口)
7:10~7:20 列車長介紹與活動介紹
7:20~7:25 暖身操
7:25~7:30 大合照&出發
10:00~10:30 收操&交流

➤ 活動紀念品
(1)好袋贈英雄:
所謂「寶劍贈英雄」,這次特別由POLAR提供了,5L防水袋三個,要送給參加活動的跑友們。獲獎資格為:第一個抵達終點、最後一個抵達終點,以及精神可嘉獎ㄧ名。
(2)工欲善其事:
沒錯,下一句是「必先利其器」,許多人有跑步,但是不曾用過跑錶,既便用過跑錶,現在最流行的則是心律跑錶,這次活動特別由POLAR提供了五支M200心律手錶供使用,歡迎體驗。
(3)人人是跑者人人都有獎:
這次特別準備了列車長親手製作的「我是跑者徽章」,以象棋中的「炮」為靈感,楚河漢界化為START FINISH;在跑步的過程裡或許如同棋盤、如同人生,是生活也或許是種職責。

➤ 活動需知
1. 本團練由列車長自發性地熱心號召團練,與跑友共同練習,關於活動之交通、住宿、補給、或其他可能花費,運動筆記與列車長皆不負責,請跑友依自身需求安排。
2. 請衡量自身體能狀況投入訓練,本團練可能產生之運動傷害、健康、與安全問題,運動筆記與列車長皆不負責。
3. 每次團練之集合時間與地點,將於活動當週公告並開放報名,報名所登記之資訊僅供列車長安排訓練並因應緊急狀況之聯絡使用,不另做其他用途。
4. 若遇天候狀況不佳或其他因素而影響活動舉行,運動筆記最慢將於活動前一天更新於原活動宣傳文章,不另行通知。

事不宜遲按下「報名」,趕快報名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