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9

喬山Matrix成功進駐玻利維亞俱樂部市場

經過不斷的耕耘投入,Matrix於南美洲玻利維亞市場獲得肯定成功進駐商用俱樂部Premier Fitness Club,近期於Santa Cruz de la Sierra (聖克魯斯,該國最大城市)的PREMIER FITNESS CLUB LAS BRISAS分館開幕了,有Matrix 5X系列有氧產品,和Versa和Magnum系列為主的重訓產品。恭喜團隊努力有成,繼續開花結果,帶來更多的好消息!

Premier Fitness Club是屬於玻利維亞最大健身俱樂部集團Premier Group旗下的一個品牌,設立健身俱樂部於五個主要城市,該集團在玻利維亞擁有PREMIER FITNESS CLUB、MEGATLON、MEGATLON XPRESS和SMART FIT四個品牌,總共19間健身房。其中PREMIER FITNESS CLUB是屬於等級較高、場地面積較大的健身俱樂部品牌,場館空間強調寬敞明亮,裝潢簡潔有質感,以會員運動時擁有良好景觀視野為特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