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喬山參與全球最大綜合性體育用品展 「德國慕尼黑體育用品展」ISPO



每年冬季在德國舉行的運動用品盛事—ISPO Munich在1月28日至31日在新慕尼黑展覽中心(New Munich Trade Fair Center)隆重登場,超過2,700家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各個摩拳擦掌準備大展身手。此次展覽總計16個展館分成8大展區,展場面積達18萬米平方,預計將會吸引超過12個國家8萬多名參觀者來訪共襄盛舉,喬山以台灣健身器材領導先驅之姿再次參與2018國際盛會,總計301平方米展出最新家用智慧科技健身運動器材,乘2017破竹之勢再次帶給消費者驚豔。




ISPO獎項為展會中另一個大亮點,每年ISPO將選出最傑出與創新的體育用品,此獎項也成為各兵家極力爭取的國際體育用品產業榮耀與肯定。此獎於展前由獨立的體育商業專業人士組成評審團,著重創新性、設計性和功能性,更具備採購指南、產品創新、專家佳評等指標性。

本屆Matrix 商用系列首次亮相的 Matrix 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繼2017年Rower划船機拿下無限殊榮金質獎後,延續其銳不可擋的超強氣勢,不負眾望勢如破竹大獲評審青睞,再次一舉摘下ISPO Award肯定-金質獎!



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
當勝與敗只有些微差距,每分每秒都至關重要。

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為專業運動員設計了特定的運動軌跡並和磁控系統整合起來,透過站姿和前握姿兩種不同的姿勢,訓練速度與力量使用的主要肌群,此鍛鍊對運動員起步衝刺加速時的速度和動力至關重要。而隨著運動強度的增加,阻力負荷也會相應增加,即使是精英運動員也能挑戰更上一層的衝刺力、爆發力與運動表現。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也提升了一般運動愛好者對HIIT高強度間歇訓練的運動層次,團體訓練時設定適合個人的步伐目標,隨著困難度提高,阻力會自動增加,這即表示HIIT愛好者可持續挑戰自我極限。這就是為何我們特別設計了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



Horizon RX 飛輪車

喬山2018首次推出家用重量級飛輪車- Horizon RX系列,“Inspiring, Motivating, Engaging”三元素為產品設計精神,以新世代全新鮮明幾何流線角度搭配完全弧度車身設計,結合市場上獨家教練訓練模式儀表與智能科技APP, 將令人興奮的戶外公路騎乘經驗帶入室內。

此次備受矚目為其「獨家教練訓練儀表」,不僅內建三種Program搭配虛擬教練指示燈與賽車SPORT環型運動儀表設計,大受年輕族群青睬,讓您在家運動就能擁有貼身小教練,若你想和遠方朋友一起較勁,只要打開全新FitDisplay App即可立即得知目前排名狀況,隨時自我挑戰,獨有的Beat Program,給予消費者不同以往的騎乘經驗,選擇自己的音樂,虛擬教練將會依其節奏強弱給予各項訓練指示,Virtual Active激發你無限想像於世界各地騎乘奔馳,聰明的智慧學習管理,讓每趟騎乘都能擁有更多自由與彈性!。

ConnexusHome

無論您是職業訓練愛好者,還是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增添鍛鍊運動,Matrix家族的最新成員Connexus Home都可以幫助你在自己家中方便地塑身強健體魄。 Connexus Home可以輕鬆搭配周邊配件,進行自主規畫多元的有氧和重訓訓練,搭配Matrix Home Workout App 運動程式和專家教練建議,運動更聰明,空間更善用。



Passport 2.0

除此之外,全新版本Passport 2.0 壯遊系互動影音系統: 就像有本通往世界的護照,讓運動變成了旅行,將健身房風行的Virtual Active實境體驗訓練搬回家中,讓居家運動更加充滿活力! 升級版的Passport 2.0軟體內容加量不加價,內建15個壯碩風景影片伴你運動遨遊世界,硬體設備更小巧方便,技術升等增進使用者體驗,由內而外給你全新感受。

相關連結:現場影片ISPO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