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2018中國體博會,喬山科技引爆全場焦點

乘時代之勢、聚各方之力、融創新思路,打造體育產業發展新動能!
2018年第36屆中國國際體育用品博覽會以”聚力 融合 創新”為主於5/25-5/28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盛大展開。展區面積達到18萬平方米,超過1400家企業參展,預計超過12萬人次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觀人潮共同參與此次盛宴。



專注於健身器材40餘年的「喬山健康科技」應邀參與這場大規模、高權威的體育用品盛宴,中國子公司總經理許朝欽先生(左起第三位)應大會邀請出席開館儀式剪彩活動。



儀式結束後,國家體育總局趙勇副局長等一行人在中國體育用品業聯合會副主席兼秘書長羅杰先生的帶領下來至喬山展位時,瞬間引爆全場氣氛。



參觀期間,趙勇副局長更親自體驗了ANDES 7i橢圓機



除此之外,MATRIX展區的HIIT高強度間歇團體訓練表演互動活動,更是人氣爆棚精彩紛呈!多樣化的Connexus Functional Training System將功能訓練和團體訓練合二為一,搭配今年全新推出的Connexus Line Extension不僅可適用於空間有限的健身房,並可搭配原有系統做延伸,讓訓練課程更有彈性,幫助俱樂部做更好的空間靈活運用。




2018榮獲ISPO AWARD金質獎明星產品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獨一無二的設計不僅協助專業運動訓練員改善其運動成效,並提供團體訓練課程無可匹敵的HIIT訓練,搭配MATRIX另一項明星產品 S-Drive Performance Trainer更可加強漸進式訓練。



展演結束後,在體能教練林子易老師充滿激情活動的帶動下,引發台下民眾熱情參與體驗



家用產品今年度首發GR Indoor cycle系列出色的設計與顏色搭配,於攤位中獨樹一幟,成功吸引參觀者目光。



2018新品SYNCA系列更是首度在此次展會中亮現,現場體驗民眾熱力追捧,其中SYNCA CirC沙發椅最受體驗者關注及青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