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1

Matrix 二十週年.感謝有你.We’re Just Getting Started

Matrix Fitness 歡慶 20 週年
Johnson Health Tech (JHT) 旗下主要品牌 Matrix Fitness 本月歡慶成立 20 週年紀念。Matrix 作為成長最快的商業健身品牌,將其成功歸功於提供符合客戶喜好的產品、解決方案與支援。

「Matrix 自 2001 年以來的設計創新徹底改變了大眾對健身設備的觀感,」
全球行銷長兼美國商業部門總裁 Mark Zabel 表示。「Matrix 利用持續創新與跨文化協作成為新興產業龍頭,同時也挑戰標準並提高對健身器材設計及整合技術的期望。我們要向我們的員工、合作夥伴,特別是多年來一直支持我們的客戶表達感謝。」

Matrix Fitness 於 2001 年在 Club Industry 貿易展上首次藉由業界首創圓管狀結構精選重量器材投入健身產業。他們致力改變健身設施美學的核心迄今始終如一。 過去二十年來,Matrix 贏得了 200 多個獎項,其中包括工業設計、服務與健身產業獎。其中最知名的有 2021 年 FIT PROF 最佳商用有氧運動設備、2021 年年度最佳品牌 PLUS X 大賞、2019 年與 2020 年國際卓越服務獎優勝以及 2021 年台灣精品獎。

Matrix 在目前的產品組合中已推出 500 多種產品,並為健身俱樂部、豪華度假村和大學運動代表隊提供全系列的有氧運動、重量和團體訓練設備,同時也為家用系列重新設計符合俱樂部品質的設備。Matrix 的經銷管道已拓展至 60 多國,共 30 多家全資子公司與經銷商。

關於 Johnson Health Tech
Johnson Health Tech, Inc. (JHT) 在 1975 年創立於台灣,不僅是全球規模最大與成長最快的健身設備製造商之一,同時也是健身產業中一些備受尊崇品牌的母公司,其中包括:Matrix、Vision 和 Horizon。本公司生產種類齊全的商用和居家健身器材,包括跑步機、橢圓機、健身腳踏車和重量訓練器材。JHT 的全球管理總部設於台灣台中,而全球產品開發、行銷及工程總部則設於威斯康辛州 Cottage Grove。

Matrix 品牌:matrixfitness.com/tw/zht
Matrix 健身房合作:www.johnsonfitness.com.tw/mod/gym/

點選看大圖 ↓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