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8

2019年德國ISPO MUNICH慕尼黑運動用品展


2019年開春全球第一場運動用品盛事—ISPO Munich於2月3日至6日在新慕尼黑展覽中心(New Munich Trade Fair Center)隆重登場。 2,943家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參展商與超過80,000名參觀者蒞臨會場。喬山以台灣健身器材領導先驅之姿再次參與2019國際盛會,總計275平方米,以數位科技搭配全新家用智慧健身運動器材與SYNCA按摩椅為展出重點,成功吸引現場參觀者目光與親臨體驗。



此次展會,以”數位科技”為主軸搭配家用全新健身運動產品 – Horizon Paragon X Treadmill, Omega Z Treadmill, Peak Trainer亮相。



Horizon Paragon X
2019全新進化的Horizon Paragon X Treadmill,帶你體驗翻山越嶺的越野跑樂趣。Paragon X 擁有近800mm大寬闊跑台,只需輕鬆按下Go鍵,高達3.25匹馬力的強勁動力驅動著體內流動的血液,雙腳跟著喬山獨有的AirTrain Technology訓練程式,提供30種以上路徑,4種不同路面體驗,結合坡度、速度、路面三面向,不論是你想爬的高度、想衝刺的速度、想跑的路面,激發你內心越野跑魂,更可自訂自己專屬的越野跑小徑。搭配fitDisplay運動程式,隨時掌握每一次的運動成效。



Horizon Omega Z
2019全新Omega Z也在此次展會中大展身手,簡約優雅的外型結合前傾式扶手桿設計,再也不用擔心全力衝刺時大幅擺動的雙手碰撞到機台;具有顏色指引運動訓練的PulseTrain programming,共有四種心率區間模式:耐力訓練/有氧訓練/閾值訓練/無氧訓練,帶您感受脈動,從”心”開始鍛鍊。可擴充搭配FitDisplay App,雲端自動儲存運動數據,視覺化運動目標,享受多樣化訓練程式。



Horizon Peak Trainer HT5.0
Horizon Peak Trainer HT5.0帶給你最有效率的全身性運動訓練,其內建的Sprint 8訓練經研究證實,每天20分鐘,只要八周即能有效減少27%以上體脂肪。藉由不同手臂位置與上半身肌肉、核心肌群三者交互作用,達到訓練全身最多肌肉群並燃燒更多卡路里,給你最佳訓練成效。



此次也是喬山Wellness品牌-SYNCA首次在ISPO秀展中亮相。初登場的Compact Massage Chair- CirC 蛋型設計依沙發椅人體工學找出對身體最柔和的角度與包覆度,搭載最先進的3D滾輪按摩球,帶給消費者仿真人按摩師手感般「強」又「柔」的按摩。
一推出即拿下日本GOOD DESIGN設計大獎,更於今年2019 ISPO展拿下PLUS X AWARD殊榮。PLUS X AWARD獎數位首席執行官丹尼爾·克雷布斯(Daniel krebs)更於會場中親自授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