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評論
2019
恭喜i-Puffy 舒壓按摩枕榮獲Good Design Award設計大賞
Good Design Award (G-Mark)為世界四大設計評選獎項之一,是日本JDP(Japan Institute of Design Promotion )主辦的綜合性設計評獎,旨於表彰產品卓越的原創性與美學標準。獎項的理念和60多年間構築而成的評審機制獲得了世界各地設計相關人士的認可。

喬山的SYNCA i-Puffy massage cushion 從競爭激烈近5千件的設計產品中,獲得評審肯定頒發優良設計獎,其獨特「蝴蝶曲線」的人體工學形狀和3D按摩手法,實現了既輕巧又真實的揉捏感,無論您或坐或仰,都陪伴在您身邊,抒發您的疲憊,融入您的生活,讓您身心輕盈。


2019
台灣20大國際品牌揭曉 喬山排名躍升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委託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 鑑價的「2019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於日前公布榜單。喬山連續14年獲獎,本年度排名前進一名至第17名,品牌價值增加5%達到1.47億美金。

Interbrand表示,喬山持續關注市場新動向,新一年度營收重現成長,在海外需求成長的帶動下,產品銷售與營收皆不斷突破公司紀錄,而且開始有針對性地計劃疏理品牌資產,明確品牌核心價值以優化表現。從迎合2019年健身市場趨勢繼續佈局四大方向新產品,關注新產品的研發,強化品牌形象和銷售,集中加深品牌個性與消費者需求和感情層面的聯繫。

除此之外,喬山屢獲國際獎項,提供商用市場專業體驗服務,受到客戶認可;家用產品在電商網站的用戶評價亦較為積極,產品設備智慧互聯,幫助用戶更便捷地記錄健身數據,管理個人運動和健康訊息。

未來喬山有望繼續增勢,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和市場趨勢的產品與服務,同時加強品牌資產管理,豐富互動形式,加深與消費者的情感聯繫,致力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健身器材品牌,朝向「全球最好最幸福的健身器材集團」目標邁進。
2019
2019 Body Life Award : Marketing
歐洲領先健身雜誌Body-LIFE年度頒獎,Matrix再度脫穎而出! Body-LIFE 獎項委由德國Research Institute Würtenberger (FIW) 進行健身產業界的調查,能進入最終提名名單者,皆是業界響噹噹廣為人知的品牌代表,今年統計數更由500個健身俱樂部業者提高至750個,得獎即代表大眾肯定廣為推崇!

Matrix品牌在Cardio有氧、Functional Training 團體訓練和Indoor Cycling 飛輪車產品類別中脫穎而出,更榮獲Marketing 行銷推廣第一名!
2019
Matrix榮獲2019 World Gym Vendor of the Year
每年,World Gym都會在其年度大會上表彰榮獲年度供應商獎的供應商。該獎項頒發給與World Gym集團合作-全年最佳卓越表現的供應商,其評估項目包含了:

- 高品質與創新的產品和服務
- 卓越的客戶服務和支援
- World Gym集團的全球支援

我們非常自豪的宣佈,Matrix Fitness榮獲 2019 年度最佳供應商獎!

2019
中國健身器材網十大品牌評選活動
2019中國健身器材行業《十大品牌》活動榮獲四大獎項桂冠!
2019年8月初中國健身器材網舉辦”2019健身器材行業十大品牌”評選活動, 總計483家報名,並僅有210家成功入圍爭取”十大品牌”資格。8月19日歷經5日線上投票浴血奮戰,喬山所參與的四項獎項皆遙遙領先、票數之冠,8月24日再經過手握30%資料加權最為嚴苛的權威專家評審團,從有形資產、品質、服務、技術創新、無形資產等國際化參評標準給出專業殘酷的評審意見,喬山以中國市場品牌領導者之姿脫穎而出,奪下四大獎項桂冠。

1、《健身器材行業百強企業》—喬山健康科技。
2、《商用健身器材消費者信賴十大品牌 》—MATRIX。
3、《家用健身器材消費者信賴十大品牌》——喬山健康科技。
4、《健身器材產品創新設計金獎》—MATRIX S-Force Performance Trainer。

感謝上海世代、朱橋和興順兩廠的努力以及各位的支持,讓我們共同為喬山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