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回上頁
新品「JOHNSON@MIRROR」暨代言人發佈記者會
2020-09-23
新品「JOHNSON@MIRROR」暨代言人發佈記者會於9月23日台北萬豪酒店絢麗登場,主打智慧虛擬教練、隨選線上課程、Live直播與社群朋友互動等特點,並邀請羽球天后戴資穎擔任魔鏡代言人,體現在家也能體驗精品健身房樂趣。喬山台灣總經理蔡慶裕亦強調,它不只是單純的影片播放螢幕,其「動態感知」功能透過硬體與智能軟體,能夠精準判斷消費者的健身動作,讓大家在家裡,就能輕鬆又安全的健身。

此次活動熱鬧非凡,由主持人坤達和袁艾菲現場體驗,超級健身教練團例如潘若迪、林可彤與祖雄也從鏡子中現身與大家一起互動,緊接著全新YOUTUBE網路節目「揪健身吧!魔鏡」延續活動熱度繼續與你線上體驗,由知名製作人詹仁雄製作、藝人坤達主持,10/2起每週五晚上9:00線上節目開播,一同探究名人健身菜單,與魔鏡一同成就最完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