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MATRIX
Strong、Smart、Beautiful
Matrix品牌主要定位為高級商用健身器材產品,提供健身俱樂部、五星級飯店附設健身中心等機構所需之設備。Matrix系列產品中Chest Press榮獲日本G-Mark設計大賞、T7xe榮獲美國IDEA國際設計大賞得到驗證,它是高品質的代名詞,也是世界上最具公信力的設計獎項。"Strong. Smart. Beautiful"已然成為Matrix系列產品最佳的形容詞。
VISION
It all starts with a vision
Vision品牌自1995年起至今榮獲美國"Best Buy"獎項共計60次以上的殊榮,藉由美國消費者雜誌調查評選,表彰高品質、高等級之 最佳企業產品。 Vision品牌除榮獲美國"Best Buy" 獎項,且多次在 美國的Health & Fitness 展覽中被評為顧客心目中 “最佳顧客服務”的公司!
HORIZON
Designed For Life
Horizon品牌定位以價格合理的大眾化家用健身器材產品為主。 從北美著名的SEARS到歐洲普遍的Decathlon等行銷通路都深 獲好評,得到廣大消費者熱情的回響。 德國專業運動健身雜誌 Fit For Fun 即頒發Horizon Fitness Testwinner 獎項, 以表彰該品牌在跑步舒適度上的傑出表現。 
SYNCA
Evolve & real value
SYNCA是一個創立於日本的品牌,專注於健康商品的設計研發與販售。品牌設計研發總部,設於日本大阪。
日本有著舉世聞名的嚴謹社會秩序,與極致的禮儀文化。撐起這樣文明社會架構的人們,背負著沉重的社會與生活壓力,對於解脫身體心靈的壓力束縛,找回自我原始真實的價值,有著無比嚮往。而日本文化對於美的體驗,與精簡細節的追求,也樹立了世界上獨特的美學設計精神。
SYNCA 在日文語意中,代表著「真価」與「進化」,也是SYNCA品牌的兩個核心元素與主軸。透過設計與科技創新,幫助人們身體心靈上的舒壓放鬆,回復健康原始的真實能量與價值。而在研發各種健康促進商品的同時,SYNCA更追求使用體驗上的美感與細節,讓商品進化成為美的生活型態之一環。
因此,SYNCA 品牌推出之商品,屢屢獲得日本 GOOD DESIGN, 德國 iF DESIGN 等國際設計大獎。也肯定 SYNCA 品牌精神,對於「真価」與「進化」的追求與雕琢,對使用者的健康生活,產生了正面的影響力。這也是 SYNCA 會持續為客戶與消費者堅持守護的核心價值。
FUJIIRYOKI
The Health and Beauty Manufacturer
1954年戰後不久,創始人藤本信夫體恤母親為了家庭奔波付出的辛勞,在物資缺乏的年代,蒐集了木材、棒球、鐵鍊等材料,反覆試作按摩椅原型,進而創作出世界第一台量產型按摩椅,並被日本機械學會認定為機械遺產。
以溫暖雙手出發,領導按摩椅在功能上及技術上的演進,結合人性化擬真手感技法和創新科技,累積超過65年的按摩椅研發銷售經驗,致力帶給消費者關心、照護健康與美及品質信賴的卓越商品; 是多年在日本地區蟬聯銷售數量冠軍的按摩椅品牌,深受消費者喜愛。 在2022年FUJIIRYOKI公司股權由喬山收購,透過此結盟策略提升企業價值,持續提供更優質的商品給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