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評論
2023
Matrix榮獲「Gym Square」頒發2023最佳商用健身產品獎
Matrix Fitness Endurance系列的樓梯機以其創新的汗水管理和智能保護系統,榮獲GYMSQUARE WELLNESS AWARDS精練獎2023「最佳商用健身產品獎」。這項殊榮不僅是Matrix商用健身器材卓越產品的認可,更是對其在商用健身產品領域持續創新與卓越表現的肯定。
 
GYMSQUARE WELLNESS AWARDS透過同行評審和專家評審團的嚴謹評選,鼓勵並表彰在健身及健康生活方式領域的卓越表現。
Matrix Fitness與精練GYMSQUARE同樣秉持創新和卓越的理念,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健身產品和服務,共同推進健康生活方式的發展。
 
2023
喬山榮獲2023台灣最佳國際品牌 第17名
賀!喬山再度榮獲2023台灣最佳國際品牌,比起去年耀升一名,獲得第17名!
展現台灣品牌面對全球需求疲軟,連年增長的堅強實力,為了成為塑造人類健康的最佳企業,我們將持續努力!
 
「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價值調查」為經濟部產業發展署委託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研機構Interbrand鑑價。
喬山健康科技品牌價值2.14億美元,躍居台灣最佳國際品牌排名第17名,比2022年排名再前進一名,這是公司連續18年獲獎,也是台灣健身器材業第一家躋身於前20大品牌排名的廠商。
 
2023年台灣國際最佳品牌交流會以「Redefine : Non-Stop Evolving」為主軸。顯現台灣品牌在不斷變遷的環境中,保持敏銳、「瞬應」趨勢,面對品牌以用戶視角為核心,洞察需求,讓品牌更引領先機,在國際舞台綻放!
 
 
2023
恭賀 ! PLUS X AWARD 榮耀
德國PLUS X AWARD是由權威專家、設計師、編輯、獨立專業人士等組成的評審團,主要評選歐洲⼯藝技術、體育運動和⽣活時尚等產業創新產品,表彰在創新(Innovation)、優質(High Quality)、設計(Design)、易用性(Ease of Use)、功能性(Functionality)、人體工程學(Ergonomics)以及生態(Ecology)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在國際上尤其是歐洲市場上極具權威性,⾄今已有20年歷史口碑。

Matrix與Horizon的品牌和產品每年都備受推崇,今年再次獲得佳績,Matrix獲得年度最佳訓練平台品牌,Magnum VRS Platform獲得年度最佳產品和創新優質獎,Connected Solutions一舉囊括3項大獎-年度最佳產品、創新和易用性、和創新產業解決方案,Horizon更再次得到眾多使⽤者的肯定拿下健⾝器材類別最佳客⼾滿意度獎項。

Best Brand of the Year for Training Platforms: Matrix Fitness
Best Product of the Year: Magnum VRS Platform
Innovation & High Quality Award: Magnum VRS Platform
Best Product of the Year: Connected Solutions
Innovation & Ease of Use: Connected Solutions
Innovative Industry Solution: Connected Solutions
Highest Customer Satisfaction: Horizon Fitness

2022
Matrix Performance Ascent Trainer 榮獲第31屆台灣精品銀質獎肯定
台灣精品獎選拔是國家年度具指標性的選拔活動,由各國專業評審針對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大項目進行評選,授予台灣精品獎。第31屆台灣精品獎選拔有547家企業、共計1,109件產品報名,其中僅有30件能入圍角逐金銀質獎,喬山本屆以「Matrix Performance Ascent Trainer」獲得評審青睞進入最終決選。

  Matrix Performance Ascrnt Trainer將其「專利懸吊設計」應用於橢圓機,不僅保留橢圓機低衝擊、全身性運動的特點,並結合坡度及阻力的變化,將傳統的有氧健身環節轉換成結合有氧健身/力量訓練的混合訓練模式,提升訓練成效。可調式坡度與阻力系統,能刺激在一般行走、傳統橢圓機訓練或跑步運動時不常用到的核心肌群如:股四頭肌及腿後肌群,不僅可滿足不同運動等級的使用者訓練需求,更賦予多樣化的訓練方式。

以人機互動為基礎,設置多重把位扶手,提升不同身形使用者訓練時的安全性。相較於其他市售同類型產品,使用者從機體後側即可步上機台,並且機台靜止時,踏板處於最低位置,上下機台的時候也可扶住側邊的連動桿上方扶手,提升安全性,讓所有使用者都能輕鬆使用。而其前置式傳動系統亦減少機體占地面積,提升健身場館的使用坪效,自發電設計也更提升機台放置位置的彈性;而側邊易拆式護蓋更能大幅減少維護時所需時間及人力成本。

  透過全面性的考量及設計,Matrix Performance Ascent Trainer能夠滿足不同使用者、健身場館的需求,打造優異的運動體驗,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肯定。

2022
賀!喬山品牌連續17年榮獲2022台灣25大國際品牌
2022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價值本月22日公布榜單,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是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委託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進行鑑價。2022年台灣最佳國際品牌前25名總體價值增長12%,達131.22億美元,締造連續3年超過百億美元價值的強勁態勢。

  在運動健康領域中,各大品牌積極發展「沉浸場景 X 共創體驗」,喬山透過軟硬體整合,優化個人使用體驗,顛覆用戶對運動的既有想像,連續17年榮獲25大國際品牌殊榮,在本年度拿下第18名,歷經疫情洗禮、全球政經環境等不穩定的挑戰,依舊展現銳不可擋的實力,品牌價值較前一年向上提升達到2.15億美金,成績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