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回上頁
沐風公益音樂會 喬山獲頒企業贊助獎
2023-09-01
自2020年起,喬山開始長期贊助沐風關懷協會,照護台東弱勢的偏鄉孩子;在2023年8月底沐風所舉辦的年度公益音樂會上,喬山做為最大企業贊助商,在現場近百名貴賓的見證下,獲頒企業公益贊助獎座,並由顏明祥營運長代表受獎,表彰了喬山對社會關懷的貢獻。



喬山主要贊助沐風關懷協會台東賓茂分校,賓茂分校位在金邊鄉,相較西部縣市,這裡的資源更加缺乏,有了喬山的幫助,協會可以照護弱勢的孩童們,而其中有很多是單親、隔代教養或身心障礙的家庭,從最初服務20位學生至今已成長至40位,主要包含課業輔導、品格教育及才藝學習,今年並延伸服務到社區親子共融及家庭支持,總計已有90位家庭成員/民眾共同參與,整體影響力越來越來擴大,為賓茂村也注入了一股活力。

沐風關懷協會至喬山總部參訪

沐風關懷協會至喬山總部參訪

業務副總 羅雅芳接受沐風特專訪


在公益音樂會上,分校的孩子們也上台接力演出,展現了純真的一面,並有紀錄影片感謝所有提供贊助的企業及相關單位,因為教育,他們有機會改變人生。而在最近一期的沐風特刊中,協會也專訪了喬山業務副總經理羅雅芳,其中的一段期許也讓沐風的夥伴深感認同並分享給每個孩子:「每個人都有無限發展的可能,有願就有力;期待每個孩子都因為有完整的教育跟關愛,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翻轉人生。」喬山期勉能繼續付出,持續為這個社會注入一股溫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