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喬山贈健身車 助癌友為愛慢慢跑

骨肉癌是青少年最常見的原發性惡性骨腫瘤,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若病患無合併其他處之轉移,平均五年存活率高達90%,過去認為是個絕症的骨肉瘤,目前已變成可治癒之疾病。為了能讓癌症病友結束療程後安心復健,喬山捐贈Horizon Elite R4000 斜背式健身車乙台,提供給中華民國骨肉癌協會作使用,希望能幫助癌友在復健過程中更加順利。

鼓勵癌友為愛慢慢跑 喬山泉湧回饋社會

喬山一直相信,健康是人的一生中最寶貴的資產,本次「為愛慢慢跑」延續「為愛而跑」公益計畫概念,有了健康,我們才能一直為了所愛的人向前奔跑。因此,喬山希望能透過捐贈健身車的方式,鼓勵骨肉癌病友積極復健,即使癌症病魔留下肢體缺陷與不便,仍為了愛的人勇往直前,繼續為愛慢慢跑下去。
中華民國骨肉癌協會以關懷原發性骨癌及肉癌的病患及其家屬為使命,建立醫院與學校衛教資訊,並推動協助病患其學校、工作的適應與照護,與喬山「健康、價值、共享」的經營理念不謀而合。我們也期望能拋磚引玉,由內而外發揮影響力,讓更多企業及社會大眾來共同關注骨肉癌議題。未來仍會持續投入各地公益,並結合集團資源,守護人類的健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