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屆美國IHRSA 國際健身器材貿易博覽會 精彩回顧
第37屆美國IHRSA (國際健身器材貿易博覽會)於2018年3月21至24日在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 Convention Center)舉辦,由世界著名健身機構IHRSA (The International Health, Racquet & Sports Club Association)主辦,是目前世界上健身器材類最主要的年度博覽會之一,集專業健身展覽、健身產業論壇、交流會、等活動,為國際健身產業人士高度認可和積極參與。
 
商用品牌MATRIX持續引領健身產業,在IHRSA 2018上發揮重大影響力,於每個產品類別的主題區新推出突破創新的明星產品,搭配專業教練現場演示產品與功能效果,讓來訪者可互動體驗分享好評。更舉辦了教育訓練,主題涵蓋團體訓練、產品、行銷、科技等,為總部、全球子公司和經銷商等前來成員精進專業知識,在展期和展後的市場發展奠基,創建蓬勃業績和宣傳品牌領導者形象。
 
Matrix在此次展會上重點推出各種新產品和新技術,其中包括:
Matrix Training Cycles: CXC, CXM, CXP
Matrix正在推出一系列新的Training Cycles,幫助俱樂部吸引更多的騎乘愛好者參加團體飛輪車課程。CXC Training Cycle將戶外騎乘的真實體驗帶進俱樂部中,CXM Training Cycle可度量化鍛鍊軌跡,CXP Target Training Cycle則配有鮮明色彩來引導顯示與衡量運動量。此次推出的新系列產品不僅重新定義了飛輪課程,更可協助俱樂部吸引更多專業的騎乘愛好者,和追求團體運動體驗快感的會員。
New Ultra Series- Intelligent Training Consoles
進階設計的Ultra重訓系列,可搭載Matrix Intelligent Training Console,這個直觀式操作介面除了能提供引導式訓練,還可全面連結重量訓練經驗。使用者可設定體格轉變目標和基準重量,按循序漸進指令,開始客製化個人發展計畫,來幫助新手入門,並且持續穩定進步,讓鍛鍊成果最佳化,更有效率地達到理想目標。

Connected Solution
Matrix Connected Solutions重新定位科技產品整合為一個完整的數位科技生態系統(digital ecosystem),靈活為俱樂部老闆和管理者實現其目標。各類強效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為俱樂部所有者、教練、使用者、和客服技術人員等提升各個方面的使用體驗,幫助俱樂部提高顧客留存率、建立參與度、增強差異化、投資報酬率最大化、創造收入並增進新會員。
註: Connected Solution 整合定位PTP-Personal Trainer Portal, WTN-Workout Tracking Network, AM-Asset Management, 7xi console, Complete console selection, Sprint8, Virtual Active, Virtual Coaching, Landmarks program, Digital TV, Remote Audio, RFID, IPTV, Pro:Idiom。

Connexus Functional Training System Expansion
已盛行的Connexus Functional Training System隨著新產品Connexus Compact,Connexus Column,Connexus Step +和Connexus Storage System上市而不斷擴展延伸訓練。這四個新模組設計提供了多功能性,讓功能訓練愛好者更高效達到訓練效果,也幫助俱樂部善用閒置空間。

VIP Party
Matrix視顧客為珍貴夥伴,熱情邀請參加私人性質的VIP Party熱烈交流,為秀展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在聲光音樂的伴隨下,增進情誼拉近距離,也為長遠的合作舉杯同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