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2015台灣精品金質獎 上銀等10家企業中選

馬英九總統與台灣精品金質獎廠商合影。(貿協提供)
 
由經濟部指導、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2015年「第23屆台灣金銀質獎暨精品獎表揚典禮」,今(22)日上午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總統馬英九親臨現場頒發10件金質獎殊榮予上銀科技、華碩電腦、喬山健康、宏達電子、研華、美利達、群創光電、嘉鴻遊艇、協易機械及威剛科技等10家品牌企業。
 
活動中也揭曉「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得獎名單並表揚215家台灣精品獎獲獎企業。馬英九致詞時讚許「台灣精品」選拔活動,20多年來台灣精品選拔已經是台灣企業創新競技平台,激勵台灣產業以創新為核心,勇於創新突破、積極轉型,帶領台灣企業追求卓越,在國際市場上建立品牌,更是提昇台灣外銷的重要推手。
 
經濟部次長楊偉甫提到,台灣產業在研發創新、設計、品牌行銷等軟實力的提升,已經陸續展現成果。根據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簡稱WEF) 在2014至2015年國家競爭力報告,在144個受評國家中,台灣排名第14名,在對我國競爭力的評比部份,我國「總體經濟環境」大幅進步9名,而「創新」排名第10,仍是臺灣最具競爭優勢項目,代表臺灣產業的創新能力,完整產業鏈群聚效應受到國際肯定,期許未來各界持續努力。
 
執行單位外貿協會董事長梁國新表示,今年的「台灣精品獎選拔」共有448家廠商、1,155件產品參選,共選出215家、459件「台灣精品獎」之產品,涵蓋綠能智慧生活、高效資通訊、物聯網科技相關及運動醫療保健等類別。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本屆台灣精品獎,我們很榮幸的獲得一件台灣精品金質獎、一件台灣精品銀質獎、三件台灣精品獎 與大家分享
 
台灣精品金質獎:Matrix T7xi
台灣精品銀質獎:Johnson 8.0T
台灣精品獎:Horizon Comfort BikeMatrix U5xMatrix Versa Abdomina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