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享受頂級按摩體驗 與身體來場深層對話

【行銷特輯】

現代人工作忙碌,長時間久坐或久站維持相同姿勢,加上常常低頭滑手機,容易造成肩頸痠痛僵硬,嚴重時還會影響日常生活。除了適度休息,下班回家後也可以借助按摩椅來紓解一整天的疲憊與壓力。

據統計目前市售的按摩椅,產地在大陸的約有9成,只有日本原裝進口才是金字塔頂層的首選。日本是按摩椅的創始發源地,其按摩精緻度和製造技術最為純熟,主攻頂級市場。

日本富士醫療器Fujiiryoki創立於1954年,在日本按摩椅市占率第一,全世界第一台按摩椅就是由日本富士醫療器Fujiiryoki所生產的,並在2014年獲日本機械學會認定為[機械遺產]第68號,用以表彰富士醫療器為全人類開發出全球第一台按摩椅的卓越貢獻;此外Fujiiryoki也多次榮獲日本最佳醫療設備金獎、日本G-mark設計大賞及美國最佳產品獎,並擁有多項世界專利。

今年喬山特別代理由日本富士醫療器Fujiiryoki製造生產的深感動按摩椅,邀請歌壇天后江蕙代言,就是看中二姐在歌壇中不可撼動的堅強實力,如同深感動按摩椅用最有深度的按摩技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站穩一席之地。

深感動按摩椅擁有多項業界首創的特點,業界最大約12.5cm按摩球突出量,搭載雙重感應器,可同時檢測背脊線條與肩膀位置,讓按摩深度與按摩點最佳化;肩胛骨與腳底雙重溫熱功能,達到保溫與按摩的奢華舒適感;除此之外獨家研發的7種深層肌按摩,針對頑固痠痛的深層肌肉能夠更深層、更纖細地按摩,紓緩慢性肌肉痠痛;三重模式氣壓系統,搭載手揉模式,透過緩急變化確實加壓,重現按摩的手勁強度與律動感,並擁有業界最多21種自動行程,讓消費者能盡情享受日本製按摩椅最舒適與正統的精緻細膩。

到全台喬山直營與百貨通路購買Fujiiryoki JP-1000深感動按摩椅,原價210,000元,新品特價188,000元。詳情請洽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諮詢專線0800-017360

網址http://www.johnsonfitness.com.tw

 

資料來源:TVB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