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日本第一,在深度 — 深感動按摩椅頂級諮商體驗課程

上週末喬山特別邀請日本富士醫療器諮商師中井 唯仁先生來台,一連五六日於北中高三地,舉辦深感動按摩椅(JP-1000)頂級諮商體驗課程,並特邀已購VIP客戶一同前來,再次深度體驗及深度了解FUJIIRYOKI深感動按摩椅~

FUJIIRYOKI富士醫療器從2012年開始,已連續五年於東京大阪等地舉辦高階按摩椅頂級諮商體驗。
目的是為了藉由諮詢過程,探詢顧客於居家使用狀況、顧客對按摩椅的要望、個人按摩加強的部位等,再由諮商師一對一地指導,讓顧客學習如何將按摩椅使用達到最大效能化及符合個人需求的專屬操作行程。
而在高齡化社會的日本,更服務過98歲的顧客前來諮詢呢!

喬山希望能將功能強大的深感動按摩椅,讓台灣顧客也能100%了解,特地從日本將諮商體驗會原汁原味複製來台。
在一個半小時的過程中,一組客戶(家人、夫婦、朋友)由一組講師作一對一的體驗溝通,使顧客充分了解操作方式,100%的專人客製化服務,從參與講座顧客臉上的微笑,看得出對顧客居家使用是非常有幫助的!
未來喬山將不定期地舉辦按摩椅諮商體驗課程,深感動按摩椅(JP-1000)的頂級客戶們,請撥打喬山客服專線0800-017360免費報名。
現在一起來看看上週的活動狀況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