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6

2019 FIBO China 隆重登場 圓滿落幕

FIBO CHINA 2019上海國際健身與健康生活方式展覽會於8月22-24日於亞洲最大展館—上海國家會展中心盛大開幕。


首先登場的是8月22日的開幕典禮,數十位重量級嘉賓雲集6.2號館,MATRIX Fitness中國區總經理許朝欽先生與行業內大咖們一起為2019 FIBO China開幕剪綵!

MATRIX作為FIBO的友好夥伴已連續6年參展,今年不僅展示了最新智慧科技Connected Solution解決方案與多項重量級產品,現場更有熱情火爆的MX4與團體訓練展示,同時也向國內外健身愛好者和從業者充分展現了MATRIX的雄厚實力!



右:許總為中國健美協會主席張海峰先生(左一)介紹MATRIX新品Glute Trainer,左:上海市健身健美協會會長/一兆韋德創始人金宇晴先生(左一) 蒞臨會場了解Matrix - Connected Solution解決方案。

此次更邀請了喬山集團國際教育培訓總監Ben Wilde老師,與現場來賓分享了「歐洲及全球的健身趨勢」,受到眾多行業內人士的熱捧!

2020 FIBO China,我們再相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