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1

賀!喬山健康科技蟬聯13年榮獲2018台灣20大國際品牌殊榮

賀!
喬山健康科技榮獲2018台灣20大國際品牌殊榮
締造蟬聯13年傲人紀錄
 
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委託全球權威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鑑價的「2018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於日前公布榜單。喬山連續13年獲獎,本年度排名第18,品牌價值達到美金1.39億。

Interbrand表示,隨著消費者對於運動和健康的需求提升,喬山透過與科技結合,促進消費體驗升級,提升品牌好感度。同時喬山還注意到消費者對於社交需求的提升,開發「Viewfit雲端健康紀錄管家」的開發,除了提供健身數據監測,更提供朋友間運動成效PK賽的功能,讓熱愛社交的健身族群愛不釋手。

喬山為了迎合消費者需求,發展智能化器械、輔助APP與客製化服務,促進品牌與消費者互動,大幅提升品牌好感度及品牌附加值。未來喬山將持續拓展經營版圖,佈局海外,促進品牌成長,致力成為客戶心中最值得信賴的健身器材品牌,朝向「全球最好最幸福的健身器材集團」目標邁進。

相關連結:Interbrand 官網公告Interbrand 英文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