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of the Power! 荷蘭研討會
5月9日荷蘭子公司舉辦了第3屆年度Dag van de Kracht (Day of the Power) 研討會,於烏特勒支(Utrecht, Fort Voordorp)匯集了來自荷蘭健康,體育和健身行業的100多位醫療輔助專業人士,以促進相關主題的公開討論,並建立此領域交流網絡,藉由此活動不僅能擴展Matrix品牌知名度,對其品牌公益形象亦具提升之效。

與會者為各界專業菁英,包括物理治療師、康復醫生、體育教練和私人教練等。研討會期間,各主講講師闡述了營養對體育運動的重要、頂級運動員醫療護具的重要性、以及各個生命階段樂齡積極的正面影響,並分享了許多激勵人心的故事。其中,專業奧運金牌運動員示範Matrix Rower驗證身歷其境與運動成效,另會場提供多項Matrix有氧、重訓及團體訓練產品,參加者可親身了解Matrix高品質全方位運動與專業服務。

研討會採預約報名收費參加,一半費用贊助公益機構Spieren voor Spieren,用以關懷幫助更多因肌肉疾病而行動不便的孩童,能享受運動的樂趣去擁抱更美好的未來,整個活動別具意義且大家熱烈交流,讚賞不絕響應明年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