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rix FIBO 2018 德國FIBO健身展覽會 精彩回顧
世界上最頂級的健身大會之一德國FIBO健身展覽會於4月12日至15日在科隆國際展覽中心登場,每年吸引了全球近800家參展商和來自100多個國家的15萬健身專業人士和健身愛好者。MATRIX品牌引領健身產業,創造話題與影響力,攤位各主題區展示突破創新的明星產品,由專業教練親自示範,引導參訪者互動體驗,另也安排產品教育訓練,於展前增長知識交流學習。
Matrix新產品和新技術的展出重點
Matrix新產品和新技術的展出重點:Matrix Training Cycles: CXC, CXM, CXP
引領期盼的Training Cycles上市了! 騎乘愛好者可參加俱樂部團體飛輪車課程,於俱樂部即能戶外騎乘真實體驗,藉由儀表和鮮明色彩來引導調整運動強度,吸引更多專業的健身人士,和追求團體運動體驗快感的會員。展場上特設專區,以顏色和心率等指標作為鍛鍊成果顯示,獨樹一幟更吸引了眾多目光顯得格外搶眼。
 
New Ultra Series- Intelligent Training Consoles
可搭載Matrix Intelligent Training Console的進階Ultra重訓系列,具直觀式操作介面、提供引導式訓練、並結合重量訓練經驗。新手入門容易,使進步持續化,鍛鍊最佳化,目標效率化。
 
Connected Solution
Matrix Connected Solutions提供俱樂部整合性的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加強俱樂部擁有者、教練、使用者、和客服技術人員使用體驗,幫助俱樂部提高顧客留存率、建立參與度、增強差異化、投資報酬率最大化、創造收入並增進新會員。Connected Solution大背牆配合大畫面影片強力播放,強調高端科技與服務整合,是Total Solution Partner的最佳代言。
 
Connexus Functional Training System Expansion
此次推出的這四個新模組設計,為大受好評的Connexus延伸更多彈性運用,幫助俱樂部善用閒置空間,也讓功能訓練愛好者更有效達到訓練效果。
 
特別報導: Sponsorship
德國Matrix Fitness現在是Deutscher Fussball Bund (German Football Association德國足球協會)的官方合作夥伴,由專業的Matrix設備來培訓專業運動員,協助三個德國國家足球隊(分別為German Men's National Team, German Women's National Team, German "Under 21" National Team)爭取國際比賽最佳表現。除此,德國Matrix Fitness也已是德國籃球聯合會(DBB, German Basketball Federation)的官方授權合作夥伴,也將由高品質的Matrix設備進行密集訓練,強化重訓和肌耐力,在更多國際賽事中發光發熱,藉由FIBO展宣傳激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