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IHRSA 展覽回顧-Matrix Fitness
第36屆IHRSA 展覽 3月於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 (加州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350個展覽廠商和80多個國家的同行從全球健康和健身俱樂部行業來到這,分享體驗世界級的展覽、健身產品和服務。

喬山延續Matrix專業沉穩形象,從一入口處即顯眼行銷物吸引入場者目光,各區域特定介紹有氧、重訓和團體培訓的產品。

今年主題展示了新儀表科技(Asset Management, Personal Trainer Portal and Workout Tracking Network)、In-Trinity、MX4 training program和Drive Phase Training (Sprint 8),Sprint 8發明者Phil Campbell也在現場教育訓練。

IHRSA主辦單位更在Matrix攤位訪問,暢談產品趨勢和健身行業的持續專業化。
秀展精彩萬分在掌聲中圓滿落幕,期待2018年於加州聖地牙哥(San Diego)再見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