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31

慶祝Matrix與馬德里網球公開賽合作十週年

西班牙Mutua馬德里公開賽(Mutua Madrid Open)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網球錦標賽之一,職業運動員需要高質量的訓練裝備才能全程保持巔峰狀態。今年,Matrix連續第十年為此盛事的官方供應商,確保運動員能夠保持健康並準備好面對每場比賽的挑戰。

Matrix為三個健身房提供各種訓練設備,從最先進的有氧到重量和團體訓練,包括Endurance系列的跑步機、直立式健身車、斜臥式健身車、橢圓機等搭配Touch 和Touch XL儀表、CXP飛輪車、Versa和Magnum系列重訓器材,因產品的人因工學設計、耐用性和創新科技而脫穎而出。每台設備的設計都考慮了運動員的具體需求,提供客製化且有效的訓練體驗。

除了最好的設備外,Matrix Fitness在賽事期間提供技術支持和維護服務,確保設備處於完美的狀態連續使用,讓大會、網球運動員及其體能教練能夠無憂無慮地享受他們的體育設施和訓練課程。作為馬德里公開賽官方供應商十週年之際,Matrix很榮幸能夠成為這一世界知名賽事的一份子,並為運動員的成功和福祉做出貢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