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8

2019 FIBO Germany 秀展回顧

世界上最頂級的健身大會之一德國FIBO健身展覽於4月4日至4月7日在德國科隆國際展覽中心隆重登場,今年吸引了全球近1,105家參展商和來自133個國家的14.5萬健身專業人士和健身愛好者聚集參觀。



MATRIX品牌深耕歐洲市場不遺餘力,目前在全球擁有近30間子公司與涵蓋60多國經銷網路,完整的全球佈局建立不僅打開客戶經營廣度,更強化客戶在地化深耕服務,在今年FIBO秀展上更大手筆保留50%展位為全球VIP與經銷客戶做為深度商務交流會談區。



在秀展開幕前,全球行銷團隊也舉辦了一場產品教育訓練,針對來自世界各地的經銷商與子公司們進行各項新品介紹與此次展覽的各項重點。



MATRIX 展位與新品介紹:
MATRIX品牌深耕歐洲市場多年,今年度展位高達880m2, 並劃分近50%展位空間為全球近千人來訪的VIP客戶與經銷客戶做深度商務交流會談;其50%主題區以4大主題做主展示:智慧科技數位解決方案(Connected Solutions、團體訓練解決方案(Small Group Training Solutions – MX4)、重訓專區以及Matrix Indoor Cycle專區




今年重磅推出的重訓產品-Glute Trainer繼在IHRSA秀展上獲得許多客戶讚賞後,在FIBO展覽同樣吸引了許多參觀者的目光。也是會場上人氣最旺的區域呢!



MATRIX 展會的超強人氣一直延續到了晚間所舉辦的MATRIX VIP PARTY, 每位VIP盛裝打扮與MATRIX未來的長遠合作共同舉杯同慶,為展會活動掀起另一波高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