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2015金質獎揭曉 華碩、宏達電等獲獎

由經濟部指導、國際貿易局主辦、外貿協會執行的2015年「第23屆台灣金銀質獎暨精品獎表揚典禮」,今(2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活動中揭曉「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得獎名單並表揚215家台灣精品獎獲獎企業。
 
總統馬英九親臨現場頒發10件「金質獎」殊榮予上銀科技、華碩電腦、喬山健康、宏達電子、研華、美利達、群創光電、嘉鴻遊艇、協易機械及威剛科技等10家品牌企業。
 
外貿協會表示,今年的「台灣精品獎選拔」共有448家廠商、1,155件產品參選,共選出215家、459件「台灣精品獎」之產品。其中23家廠商28件產品入圍角逐「台灣精品金質獎」,並由來自美日德及我國共8位專業領域評審,經過4月18到21日4天期間密集嚴謹的評鑑,最後挑選出10件金質獎及18件銀質獎產品。
 
10件獲金質獎產品件各有特色,例如上銀的《下肢肌力訓練機》可依照患者損傷程度,提供行走復健治療解決方案,誘發神經之修復。宏達電的《HTC One》攝影、螢幕及炫彩顯示、音效創新等功能,享受智慧型手機的精緻工藝的創新樂趣。協易機械的《直壁式偏心齒輪機械沖床》具有8面式導軌設計,精密度高,節能省電設計,能有效節能20%以上。
 
威剛科技公司《DDR4 超頻記憶體》新一代的DDR4具有傳輸速度更快、耗電量更低的優點,可省下20%的電力。研華《7吋醫用手持平板》針對病人照護而設計,內含條碼掃描機、NFC、GPS等裝置,具備工業等級的高效能與規格,重量只有400公克。美利達《銳克多-世界冠軍選手車》是空氣動力效果最好的車款之一,風阻、剛性、輕量化、舒適性更是名列前茅。
 
喬山健康《Matrix 影音多媒體互動聯網跑步機》主打商用市場,跑板耐用性至40,000公里,扶手高度及儀表角度都根據使用者設定,提供最舒適的感受。華碩《遊戲桌上型電腦ROG G20》是一台兼具超高效能與頂級美學工藝的迷你電競桌機,獨家智慧型散熱導流設計,讓系統持久且穩定於高效能中運作,效能比他牌提升54%,Idle狀態平均省電50%。群創《100%高色飽4K2K全系列液晶電視模組》採用獨家研發之超高穿透光阻和高色彩飽的光源設計,讓畫質能更精緻及更具立體感。嘉鴻《60呎豪華遊艇》,展現雙胴體船型的高平穩度,兼具優雅品味及高航行效能。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本屆台灣精品獎,我們很榮幸的獲得一件台灣精品金質獎、一件台灣精品銀質獎、三件台灣精品獎 與大家分享
 
台灣精品金質獎:Matrix T7xi
台灣精品銀質獎:Johnson 8.0T
台灣精品獎:Horizon Comfort BikeMatrix U5xMatrix Versa Abdomina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