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一日店長】世界球后戴資穎與徐展元.邀你一起體驗新概念健身產品。5/1 台中新光與你不見不散!

【Johnson 喬山 一⽇店長】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與主持人徐展元,邀你一起體驗最新潮流運動科技產品。

➤ 活動日期:2021年5⽉1日(六)
➤ 活動時間:14:00~16:00
➤ 活動出席:代言人戴資穎
➤ 活動主持人:主播徐展元
➤ 活動地點:台中新光9F展售會場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9F
➤ 體驗產品:新概念健身魔鏡、健身飛輪

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特別邀請到品牌代言人戴資穎與熱血主持人徐展元
為大家介紹最新運動科技-新概念健身系列產品。
現場參與活動,還有機會與戴資穎合影留念以及球后神秘簽名小禮等你拿~

藉由硬體與課程訂閱的結合,打造在家享受精品般健身運動的新生活體驗,跨越地域、時差的界線,全球連線一起動起來!有了Johnson@Cycle 及Johnson@Mirror 搭載的數位健身課程讓日常運動更簡單、更有彈性、可隨時隨地進行鍛鍊。
 
5月1日(六)就在台中新光9F,球后與你不見不散!
※本公司保有所有活動與贈品修改或終止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依現場公告為準
 
 
 
Johnson@Mirror新概念健身魔鏡
年齡是沒有限制的,是你的心把你自己限制住了。
現在,就從Johnson@Mirror開始,走「鏡」眼前,
來自世界級的精英教練們陪你喚醒戰鬥力,V.I. coaching,即時展現最美動作焦點;
沒動力了?立即加入小組挑戰盡力揮汗,
或是來場專屬倆人的私人健身派對,不論天晴或下雨 ,你會發現你開始熱愛這種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