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1

喬山全球零售店增長至465個據點

11月份,喬山宣布收購北美東北部和大西洋中部中所有 Gym Source 零售店,包括New York, New Jersey, Pennsylvania, Massachusetts, Virginia and Connecticut。Gym Source 商店也將合併為 Johnson Fitness and Wellness 品牌。

“我們很高興歡迎 Gym Source 零售團隊加入 Johnson大家庭,”Johnson Health Tech Retail, Inc. 總經理 Bob Zande 說。"我們很高興在東北部和大西洋中部增加這些地點,因為它加速了我們的增長並提高了我們在該地區的客戶服務滿意。”

收購 Gym Source後,Johnson Fitness 和 Wellness 零售店在美國的數量增加到 100 個據點,在全球零售店總數為 465個據點 。每間零售店皆提供完整的健身器材,包含屢獲殊榮與客戶滿意度的 Matrix、Vision 和 Horizon品牌。
TOP